恩敏舒奶粉解锁重度牛奶蛋白过敏婴儿管理难题

时间:2021-09-06 10:50:14来源:综合作者:点击:

  随着健康常识的普及,家长们对牛奶蛋白过敏婴儿的认识越来越全面深入,牛奶蛋白过敏是由于一种或多种牛奶蛋白与一种或多种免疫机制之间的相互作用,对牛奶蛋白产生的反复出现的临床异常反应。一旦宝宝出现牛奶蛋白过敏的情况,家长应使用恩敏舒奶粉这类的特殊医学用途配方替代之前宝宝喝的奶粉。但牛奶蛋白过敏有轻度、中度、重度之分,家长应搞清楚什么过敏程度用什么特殊医学用途配方。

你的孩子能用

  当科学育儿成为一种流行,更多家长们更科学地喂养宝宝,这实在是社会的一种进步。有的家长,当发现孩子出现胃食管反流、呕吐、股泻、便秘和便血等胃肠症状;湿疹、红斑、风团和血管性水肿等皮肤症状;非感染性流涕、慢性咳嗽和喘息等呼吸症状;哭闹和烦躁不安等全身症状时,会第一时间想到孩子是否对牛奶蛋白过敏。

  此时,家长要带孩子去医院做一个专业检查,牛奶蛋白过敏诊断的第一步是查看病史和体格检查,疑似为牛奶蛋白过敏之后通过检查,可以确定孩子是否为牛奶蛋白过敏及过敏程度。然后在据此得出宝宝是否适用恩敏舒。

恩敏舒奶粉

  重度牛奶蛋白过敏婴儿的饮食管理首选氨基酸配方1,恩敏舒为100%游离氨基酸,无致敏性,可以有效缓解过敏症状。经临床验证,通过恩敏舒喂养不会引起过敏相关反应,符合美国儿科学会(AAP) 对低敏配方的相关标准,可推荐用于牛奶蛋白过敏患儿的喂养。2此外,选择恩敏舒,家长无需再担心特殊医学用途配方是否能满足宝宝成长发育所需,以及宝宝是否愿意喝的问题。恩敏舒营养成分符合《食品安全国家标准婴儿配方食品》及《食品安全国家标准特殊医学用途婴JL配方食品通则》相关要求,满足过敏婴儿生长所需。3、4同时,恩敏舒通过甄选氨基酸和添加玉米糖浆,降低了苦味,改善了口感。

  通过了解恩敏舒奶粉,家长们可以进一步增强对牛奶蛋白过敏宝宝管理的认识,及时发现过敏问题,及时明确过敏原因及程度,及时采取科学正确的牛奶蛋白过敏管理方法,宝宝一样可以健康成长。

  参考文献:

  1.中华医学会儿科学分会消化学组.食物过敏相关消化道疾病诊断与管理专家共识. 中华儿科杂志. 2017;55(7):487-92.

  Meyer R, Groetch M, Venter C. When Should Infants with Cow's Milk Protein Allergy Use an Amino Acid Formula? A Practical Guide. J Allergy Clin Immunol Pract. 2018;6(2):383-99.

  2.Nowak-Węgrzyn A, Czerkies LA, Collins B, et al. Evaluation of hypoallergenicity of a new, amino acid-based formula. Clin Pediatr (Phila). 2015;54(3):264-72.

  3.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家标准:GB 10765-2010.食品安全国家标准-婴儿配方食品. 中华人民共和国卫生部2010-03-26发布.

  4.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家标准:GB 25596-2010.食品安全国家标准-特殊医学用途婴儿配方食品通则. 中华人民共和国卫生部2010-12-21发布.

最新文章
儿童视频
推荐文章

关于母婴网

Copyright 2005-2016 www.muying5.com.cn 〖母婴网〗 版权所有 cnzz

声明: 本站文章均来自互联网,不代表本站观点 如有异议 请与本站联系 本站为非赢利性网站 不接受任何赞助和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