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走的艺术国际夏令营,让我的孩子更加爱上少儿美术

时间:2019-08-13 17:02:25来源:综合作者:点击:

  暑假到了,我就想着选择各种夏令营来充实我家孩子的假期生活。现在有众多品牌的选择,后来在家里人的挑选下,想着孩子喜欢少儿美术,就给他报了2019年东方童画“行走的艺术国际夏令营”行程,让我的孩子置身于真实的户外环境,学会团队协作,获得终生受用的技能。

  据我了解到这次夏令营路线有北京站和周庄站,北京站的特色亮点是营地环境国际化、营地导师国际化、营地活动国际化和营地设施国际化。周庄站的特色亮点是豪华导师团队,国际化视野、沉浸式艺术体验、丰富多彩的活动呈现方式和在大自然中举办一场属于孩子的艺术展。考虑到孩子的爱好,我们选择了周庄站。五天四夜,他们的费用也不高,所以是很多家庭都能承担的。费用包含:营地课程及导师费用;绘画,艺术装置,音乐剧,自然课程;景点门票:绿乐园和周庄;保险费用;活动材料费;服装费有2件营服和1顶帽子;营地住宿费4晚:4人/间儿童主题特色房 。

  行走的艺术国际夏令营,让我的孩子更加爱上少儿美术

  5天的时间。能够让我的孩子在手工、绘画、运动的环绕下,获得美的启蒙培养,并提高他的独立自主的生活能力。在行走的过程中,通过外界提供给自由创造的空间,鼓励我的孩子们跳出常规思维和认知框架,在无尽的想象中发现自己,发现美。孩子们也能在专业导师的引导下突破传统,通过艺术表达心灵,传递思想。

  我选择了东方童画的“行走的艺术国际夏令营”。我选择“行走的艺术国际夏令营”主要还是看重东方童画的品牌。周围的家长朋友们也十分看好这个品牌。它成立于2003年,十六年专注少儿美术普及教育。目前全国30+省市,600+体验馆。以“让童年更美好”为使命。秉承科学创意、用心启迪的教育理念, 以普及中国少儿美术教育为初衷,对接国际教学理念,结合中国国情,为中国儿童不断输入与国际水平同步的,新美术教育资源。

  我的孩子很喜欢少儿美术,所以让他首先学会动手和实践,我一直都相信东方童画能够给我的孩子优质的教育。因为在他们的眼里少儿美术教育其目的并不是把每个儿童都培养成艺术家,而是通过美术教育来提高学生的全面素质。 行走的艺术国际夏令营,让我的孩子更加爱上少儿美术

最新文章
儿童视频
推荐文章

关于母婴网

Copyright 2005-2016 www.muying5.com.cn 〖母婴网〗 版权所有 cnzz

声明: 本站文章均来自互联网,不代表本站观点 如有异议 请与本站联系 本站为非赢利性网站 不接受任何赞助和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