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G!李湘、李佳琦狂推的艾瑞可补铁营养液 补血效果好到爆炸

时间:2019-08-06 07:42:29来源:综合作者:点击:

  孩子的健康成长,牵动着每一位家长的心。众所周知,儿童生长发育需要大量的营养,也易发生铁、锌、钙等多种微量元素的摄入不足,造成发育迟缓、抵抗力变差等后果。那么,如何能挑选真正满足儿童生长发育所需营养的儿童营养补充剂呢?记者发现,李湘、李佳琦、年糕妈妈等明星和母婴达人都推荐法国知名儿童营养品牌--艾瑞可Eric Favre,就是一个不错的选择。艾瑞可Eric Favre到底有怎样的魅力,让这些明星大v们纷纷为它站台,成为它的粉丝呢?

  作为高端产品的输出大国,法国的产品越来越受到中国消费者的青睐。而来自法国的儿童营养补充“神器”艾瑞可Eric Favre,在一步步被中国消费者认识的同时,也获得了各界的关注和好评。

  日前,明星妈妈李湘,在直播上分享了自己的育儿理念,并推荐了艾瑞可Eric Favre儿童补铁营养液,特别强调了儿童补铁的重要性。孩子在生长发育阶段,对于铁、钙、镁、锌的需求量很大,食补不能满足孩子们的营养需求,因此,额外进行营养补充是必不可少的。李湘所选择的艾瑞可Eric Favre也是万千中国妈妈的选择。

  别看艾瑞可是婴幼儿用品,但是它可是得到过抖音“带货王”“口红一哥”李佳琦的青睐的哦!不久前,李佳琪在自己的直播中为艾瑞可Eric Favre儿童补铁营养液疯狂打call。使用艾瑞可后,宝宝恢复红润面色,气色好到爆炸!在直播中,李佳琪特别指出,2018年艾瑞可帮助10万名中国宝宝解决了缺铁的问题,连李佳琪都不禁直呼“OMG,买它买它买它!”

  而母婴领域KOL、知名母婴育儿博主年糕妈妈,则在自己的微信公众号倾情推荐了艾瑞可Eric Favre儿童补铁营养液,并给出了超高的评价。

  不仅是明星和KOL对艾瑞可青睐有加,在此次第19届CBME孕婴童展上,艾瑞可也大放异彩。此次展会,艾瑞可带着近二十个SKU诚意亮相,受到与会人员及媒体的热切关注,除了明星单品艾瑞可Eric Favre儿童补铁营养液和艾瑞可Eric Favre儿童补锌营养液再次成为消费者欢迎的单品外,艾瑞可还在展会期间进行重磅揭晓的全新产品-- 艾瑞可Special Kid儿童系列益生菌和艾瑞可初榨有机核桃油,也成为瞩目的焦点,广受好评。

  艾瑞可Eric Favre是法国儿科医生推荐的欧洲知名儿童保健品牌,它创立于1993年,总部位于法国里昂,是欧洲为数不多的配有顶级试验室的营养品品牌。艾瑞可Eric Favre自成立以来,始终秉承“将自然的力量注入到孩子身体”的理念,始终将儿童健康放在首位,坚持采用天然原材料加工,严格把关每一道生产过程,并通过独有的75°天然萃取技术,保留各类天然原材料中的活性营养,确保安全、高效、用心的守护孩子健康,成为全球70多个国家和地区妈妈的口碑之选。

  2016年11月,艾瑞可Eric Favre入驻天猫国际,正式进入中国市场。短短两年时间,艾瑞可Eric Favre就跃居天猫营养品类目TOP3,尤其是其明星单品,也就是众多明星都选择的艾瑞可Eric Favre儿童补铁营养液,销量在天猫国际占据行业排名第一,全网销售超过250000瓶。此外,艾瑞可Eric Favre儿童补铁营养液、钙镁锌营养液、儿童DHA、儿童益生菌等产品也受到了广大消费者的欢迎,各大电商平台,以及小红书、微博、微信等平台上,艾瑞可Eric Favre已经积累下几十万粉丝。

  随着二胎政策的开放和人民收入水平的提高,人们对儿童健康问题的关注度空前高涨。作为法国儿科医生推荐产品,艾瑞可Eric Favre不仅深深影响着法国万千家庭,也把天然纯净的营养带给了中国宝宝。艾瑞可ERIC FAVER也将与千万中国宝妈一起,为更多中国儿童提供安全有效的营养补充服务,见证宝贝们健康成长的每一步。

最新文章
儿童视频
推荐文章

关于母婴网

Copyright 2005-2016 www.muying5.com.cn 〖母婴网〗 版权所有 cnzz

声明: 本站文章均来自互联网,不代表本站观点 如有异议 请与本站联系 本站为非赢利性网站 不接受任何赞助和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