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妈咪上线【奶粉对比】服务,完善奶粉信息查询平台,让育儿更简单

时间:2024-01-17 18:37:52来源:综合作者:点击:

作为全球专业的国际母婴平台,国际妈咪一直致力于帮助用户更好了解奶粉。自从【一键选奶】服务上线后,收到了许多妈妈们的欢迎,夸赞国际妈咪越来越智能化与人性化,大大缩短了奶粉的选择时间,提高了选奶效率,育儿也更安心了。

 

但是还是有不少宝妈在后在私信我们:“XX奶粉和XX奶粉那个更好一些啊?”、“这几类奶粉哪款营养和配方好呢?”“XX奶粉比XX奶粉好在哪?”

 

国际妈咪以用户需求为导向,不断升级迭代。

 

为解决妈妈们的对比奶粉的困惑,不辜负宝妈们的信任,国际妈咪上线【奶粉对比】服务,搭建完善的奶粉信息查询平台,解决大家对奶粉的查询问题,让育儿更安全。

 

 

那么,在国际妈咪中如何进行奶粉对比呢?以国际妈咪APP操作为例,只需简单几步。

 

第一步进入国际妈咪APP点击菜单栏一键选奶选择您心仪的奶粉后

 

第二步奶粉栏右端点击加入对比选择您想对比的奶粉

 

第三步勾选您将要对比的奶粉,点击开始“对比选项”进行奶粉对比,就可以查看对比结果。

 

得到条件筛选下的相关奶粉推荐,大大缩短了奶粉选择的时间,提高了对比效率,育儿也更安心。

 

 

国际妈咪还打造了自己的行业闭环,除了自有的母婴平台外,同时上线了《Mommybook》短视频、社交平台,《宝宝管家》科学育儿及家庭联合育儿管理平台,包含其《MOMMYEGO》国际多国母婴电商平台,多项数字化在线服务,助力用户专业提升。

 

对于婴儿奶粉有了解的话,应该听说过国际妈咪APP吧,国际妈咪成立于2009年,由香港國媽InternationalMommyEgo、上海任责信息科技、德国MommyEgo共同打造,是一家专门做全球一线奶粉品牌、母婴用品的国际文化母婴平台。

平台上全球母婴用品的品质、价格同步本地,既有国际的顶级品质,又有中华的优秀品牌,让妈妈们足不出户,就可以购买到全球优质奶粉、母婴品牌,目前已经服务妈妈们十多年,为国内高标准母婴用户的首选。

 

国际妈咪,凭借自身母婴文化、强大的技术支撑以及千万妈妈们的信赖,正在引领母婴新的风向标。国际妈咪的以【奶粉对比】服务为契机,未来还会升级更多在线服务,准主语自身建设,提升产品信息准确性,更好的服务用户,提升用户体验,我们拭目以待。

最新文章
儿童视频
推荐文章

关于母婴网

Copyright 2005-2016 www.muying5.com.cn 〖母婴网〗 版权所有 cnzz

声明: 本站文章均来自互联网,不代表本站观点 如有异议 请与本站联系 本站为非赢利性网站 不接受任何赞助和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