婴儿拉肚子怎么办?伊利金领冠悠滋小羊羊奶粉助力宝宝更好吸收

时间:2022-12-29 17:26:14来源:综合作者:点击:

  婴儿拉肚子是很常见的一种现象,受凉或者肠胃不适都会导致婴儿拉肚子。如果婴儿拉肚子很频繁,宝妈们就要考虑一下是不是宝宝喝的奶粉不合适,需要给宝宝更换更好消化吸收的奶粉。伊利金领冠悠滋小羊婴幼儿配方羊奶粉是个很好的选择,能更好的助力宝宝吸收,很好的缓解婴儿拉肚子的现象。

  婴儿拉肚子怎么办?伊利金领冠悠滋小羊羊奶粉奶源亲活更易吸收

  婴儿拉肚子是一种很常见的现象,多半是消化吸收不好引起的。如果你的宝宝也经常拉肚子,不妨选择伊利金领冠悠滋小羊羊奶粉,这是一款亲活易吸收的好奶粉。伊利金领冠悠滋小羊羊奶粉选用100%优质山羊品种——莎能羊羊乳为原料,莎能羊的产奶量非常稀少,每只山羊每年平均产500kg的羊奶,而一只奶牛每年平均产奶5400kg,足可见莎能羊羊奶的稀缺性。伊利金领冠悠滋小羊羊奶粉臻选100%纯山羊乳,天然小分子无需人工水解,且分子直径比牛奶小三分之一,短链脂肪酸更容易被宝宝吸收,羊乳小分子给宝宝满满的成长力。伊利金领冠悠滋小羊羊奶粉还采用百秒瞬时工艺,营养物质的活性得以更好地保留,品质更有保障。

  婴儿拉肚子怎么办?伊利金领冠悠滋小羊羊奶粉配方亲活助力吸收

  伊利金领冠悠滋小羊羊奶粉添加了亲活乳源二代OPO, OPO中SN-2棕榈酸的含量高达64.4%,贴合宝宝天生营养所需,能够预防钙流失,减少钙皂的生成,宝宝通便更轻松。除此之外,伊利金领冠悠滋小羊羊奶粉还添加了亲活益生菌,每100g悠滋小羊奶粉中含有4亿的活性益生菌,益生菌的含量超过国家标准的4倍,宝宝能更好地吸收营养。且选用双重进口活性菌种,美国进口乳双歧杆菌和丹麦进口动物双歧杆菌,专利休眠技术,菌种更有活力,双倍呵护宝宝肠胃。此外,还添加了GOS+FOS益生元黄金组合,是益生菌的强大后盾,让宝宝的肚肚更舒适。只有让婴儿的肚子舒服了,才能减少婴儿拉肚子的情况。

  伊利金领冠悠滋小羊羊奶粉是一款很好吸收的羊奶粉,能很好地缓解婴儿拉肚子的情况,助力宝宝更好吸收。如果你的宝宝也经常拉肚子的话,不妨试试伊利金领冠悠滋小羊羊奶粉,绝对不会让你失望。

最新文章
儿童视频
推荐文章

关于母婴网

Copyright 2005-2016 www.muying5.com.cn 〖母婴网〗 版权所有 cnzz

声明: 本站文章均来自互联网,不代表本站观点 如有异议 请与本站联系 本站为非赢利性网站 不接受任何赞助和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