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爱战疫 守“沪”宝宝,美赞臣中国全方位保障上海奶粉供应

时间:2022-04-08 20:43:56来源:综合作者:点击:

上海疫情防控形势牵动着全国人民的心。近日,美赞臣中国从不同渠道获悉,由于疫情隔离管理原因,一批被隔离防控的婴幼儿急需配方奶粉。得知情况后,美赞臣中国第一时间组建了“为爱战疫,守‘沪’宝宝”应急小组,联合各方打通绿色物流通道,通过物资捐赠、特配保供、免费社区送货等多种形式,全方位守护上海宝宝的口粮供应。

据悉,由美赞臣公益基金会组织,通过上海市慈善基金会捐赠的首批3096罐配方产品已于4月6日顺利运达上海。

 

美赞臣公益基金会捐赠物资抵达上海

疫情之下,儿童、孕产妇、老年人等特殊群体的照护成为社会各界关注的焦点。自上海爆发疫情伊始,美赞臣中国始终密切关注疫情动态发展,积极调动各方资源,守“沪”宝宝。据悉,由美赞臣公益基金会捐出的第一批配方产品囊括了蓝臻、铂睿、安儿健、亲舒等数款产品,合共3096罐奶粉,目前已经陆续发往上海徐汇、金山、普陀、虹口等地的社区。与此同时,美赞臣公益基金会还在积极与中国儿童少年基金会、上海市妇女联合会及上海大丰公益基金会紧密合作,筹备捐赠第二批物资,共计7110罐的美赞臣配方奶粉,以支持上海儿童医学中心、上海儿科医院、上海儿童医院以及浦东、黄埔、长宁等7个区域的需求,持续驰援上海抗“疫”,目前相关产品已发往上海,正陆续抵沪。据统计,美赞臣公益基金会至今合计捐赠物资总价值约200万元。

谈及此次“为爱战疫,守‘沪’宝宝”行动,美赞臣中国业务集团总裁、美赞臣公益基金会荣誉理事长朱定平表示,“给宝宝一生最好的开始”是美赞臣的企业使命,我们一直关注每一个中国妈妈、每一个中国宝宝的需要。我们将尽一切努力为中国的妈妈与宝宝提供支持,与她们肩并肩战胜疫情。

除了公益捐赠外,美赞臣中国还从渠道方获悉,上海不少家庭的过敏宝宝还面临着特殊婴幼儿配方奶粉口粮短缺的困境。接到求助消息后,美赞臣中国立即从浙江义乌紧急调配了792罐特殊婴幼儿配方奶粉,不到24小时便将奶粉运送至上海配送点,为身处疫情管控区的上百个特殊家庭提供营养保障。

 

美赞臣从义乌紧急调配特殊配方奶粉守“沪”宝宝

同时,美赞臣中国在上海已经启动了社区团购免费送货到家服务,鼓励消费者以小区为单位进行团购,并于官方小程序中开通美赞臣上海宝妈专线,与爱婴室、孩子王等合作伙伴紧密合作,共同在特殊时期全力保障上海婴幼儿口粮供应。

创立自1905年,国际知名品牌美赞臣在中国一直积极帮助改善贫困母婴、留守儿童、特殊营养需求儿童等群体营养状况,发起“关爱至初∙生命早期1000天营养改善公益计划”、“幸福万家·母婴1000天健康行动——‘婴爱1+1’母婴营养计划”、“为爱战‘疫’·守护新生”等公益项目。2020年底,广州市美赞臣公益基金会正式成立,它是美赞臣中国业务集团履行企业社会责任的一个重要的平台。成立以来,美赞臣公益基金会一直以多维、独立、整合的方式持续关注相关议题,凝聚价值观和关注点相同的企业、社会群体和公众力量,实现资源的叠加、互补和杠杆放大,竭力守护中国母婴群体的健康与安全,为社会的和谐发展贡献力量。

最新文章
儿童视频
推荐文章

关于母婴网

Copyright 2005-2016 www.muying5.com.cn 〖母婴网〗 版权所有 cnzz

声明: 本站文章均来自互联网,不代表本站观点 如有异议 请与本站联系 本站为非赢利性网站 不接受任何赞助和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