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bonsir值得完全妈妈选择的儿童益生菌

时间:2022-01-26 11:12:40来源:综合作者:点击:

  宝宝的成长是一个漫长且危险的过程,每个妈妈都会经历宝宝成长过程中的各种状况,哪怕是一个小小的消化不良,都会让妈妈坐立不安!而便秘作为宝宝最常见的病症,这就要说起益生菌了,我相信宝爸宝爸们都不陌生,这对于宝宝的便秘的改善和调理是十分关键的,这益生菌虽好,但是你知道该怎么挑选吗?今天ibonsir益邦臣就来帮助你们如何去挑选适合孩子的益生菌。

  1、首选粉剂益生菌

  现在市场上比较流行的三种益生菌制剂状态为粉剂、滴剂、胶囊状。

  益生菌在液体状态下活性不稳定,极易失活,失活的益生菌作用微乎其微,因此不推荐选择滴剂的活菌制剂;胶囊状的益生菌虽然活性稳定,但胶囊容量有限,能够装载的活菌数也有限,并且如果选择不知名的厂商生产的胶囊益生菌,其胶壳若是不符合国家标准,还可能对人体有害;粉剂益生菌,其本质就是由益生菌冷冻干燥而来,活性较为稳定,天然保质期也够长,方便贮存。

  2、独立包装

  粉剂制品的包装形式主要有两种,一是像奶粉一样的罐装,二是铝袋的独立包装。

  益生菌粉虽说活性较为稳定,但是多数益生菌都是厌氧的,在空气中暴露久了有可能因为空气中的氧气而失活。罐装的设计提高了益生菌粉暴露于空气中的时间,增加了失活的风险,但是每次取完后都要小心翼翼盖好盖子避免受潮,使用过程极为不便利。

  而ibonsir益邦臣精准考虑到用户这一痛点,采用独立铝箔袋包装,一次一条,不会影响其他产品受潮的同时,用量精确,既避免益生菌暴露于空气中,又方便食用。正是考虑到了这点,正是ibonsir益邦臣深得消费者的喜爱。

  3、选耐酸碱性的菌株

  益生菌除了对氧气、水温有要求外,对酸碱值也有限制,过酸或过碱都会对益生菌的活性产生影响,而我们人体的胃酸和胆汁恰好触碰了益生菌的这两大“雷区”,所以吃益生菌要选择选饭后一小时的时候吃是最佳食用时刻,此时胃酸浓度下降,有利于益生菌的通行,有益于益生菌的存活和定值。

  4、选择配方透明、配料安全的益生菌

  不管选择哪种益生菌,都要注意看产品的配料表,有些厂商为了让迎合儿童口味,让产品更加适口,会大量添加糖精、菊粉、甜味剂等成分,吸引宝爸宝妈们购买。其实益生菌本身是没有任何味道的,比如ibonsir益邦臣的益生菌配料透明、安全无添加,除菌株、益生元、维生素与矿物质外没有其他配料,所以味道就比较平淡,实则这样产品也更健康。

最新文章
儿童视频
推荐文章

关于母婴网

Copyright 2005-2016 www.muying5.com.cn 〖母婴网〗 版权所有 cnzz

声明: 本站文章均来自互联网,不代表本站观点 如有异议 请与本站联系 本站为非赢利性网站 不接受任何赞助和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