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鲨儿童营养家重磅亮相多渠道:实力开启母婴品牌新时代

时间:2021-12-18 14:43:23来源:综合作者:点击:

随着健康意识的不断提升和健康教育的持续加强,我国新生代家庭的母婴营养需求不断高涨,深耕母婴健康领域70年的行业领导品牌国控星鲨出品的一系列优质母婴大健康产品获得了一众新生代家长的喜爱与认可。近日,国控星鲨以“星鲨儿童营养家”的品牌新形象强势登陆上海浦东机场、广州白云机场、深圳宝安国际机场、东南卫视多档栏目以及上海、北京、广州等16个城市楼宇,开启品牌新时代!

一、星鲨儿童营养家亮相机场,深耕母婴行业70年强势发声!

国控星鲨以“星鲨儿童营养家”的全新身份携星鲨®钙锌口服液、星鲨®钙软胶囊、星鲨®维生素D软胶囊、星鲨出品儿童益生菌等优质母婴系列产品矩阵式刷屏全国核心机场大屏。

▲星鲨母婴系列全线产品

此次国控星鲨战略性选择了上海浦东机场、广州白云机场及深圳机场这三座机场作为窗口,以霸屏模式进行投放,预计触达人群约3000万人次,向更多消费者展现了国控星鲨的品牌风采,诠释了星鲨儿童营养家的主题内涵。

▲上海浦东机场T1航站楼

▲上海浦东机场T2航站楼

▲广州白云机场T1国内国际出发处

▲广州白云机场T2安检区

▲深圳机场行李大厅出口

二、星鲨儿童营养家霸屏楼宇屏媒,社区电梯为品宣再添新动力!

国控星鲨携手分众传媒重磅发力全国楼宇电梯广告,新品星鲨®钙锌口服液强势亮相上海、北京、广州、成都、南京、杭州、厦门、济南、武汉、郑州、合肥、长沙、宁波、南宁、南昌、福州共16个城市,总计44720万台电梯,覆盖6598幢优质大楼,总触达433868721人次,广覆盖、高渗透的投放再次引爆品牌新势能,为品牌占领市场再添新动力!

▲广覆盖、高渗透电梯广告投放

三、星鲨儿童营养家入驻东南卫视,品牌形象势必深入人心!

国控星鲨此次以“星鲨儿童营养家”的全新身份重磅亮相东南卫视,广泛传播品牌形象,强势凸显品牌价值。通过采用投放东南卫视多栏目核心点位的方式,国控星鲨携众多大健康产品在《海峡新干线》、《地球之极-侣行》、《思·享》等栏目中集中亮相,预计触达上亿人次。

▲东南卫视广告投放

2021年年关将至,国控星鲨席卷国内几个重要机场、东南卫视及北上广等16个城市楼宇,强势展示了星鲨品牌战略升级的新姿态,也实现了品牌势能的强势攀升和行业领跑。2022年国控星鲨又将会给消费者带来怎样的升级体验,让我们拭目以待!

最新文章
儿童视频
推荐文章

关于母婴网

Copyright 2005-2016 www.muying5.com.cn 〖母婴网〗 版权所有 cnzz

声明: 本站文章均来自互联网,不代表本站观点 如有异议 请与本站联系 本站为非赢利性网站 不接受任何赞助和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