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度水解奶粉有哪些?推荐试试雀巢蔼儿舒

时间:2021-11-26 14:06:12来源:综合作者:点击:

据统计数据显示,在全球范围内,婴幼儿牛奶蛋白过敏的发生率为2%-7.5%1,是婴幼儿最为常见的食物过敏之一。一般来说,90%的婴幼儿牛奶蛋白过敏都属于轻中度的牛奶蛋白过敏,会有皮肤红疹、频繁流鼻涕、打喷嚏、便秘、腹泻等过敏症状的出现。这个时候家长们在给自家宝宝选择口粮时,就需要选择致敏性低的深度水解配方。那么深度水解奶粉有哪些?家长们又该如何选择呢,一起来看看吧。

 

图片来源网络

深度水解奶粉有哪些产品品质很重要

在给宝宝选择口粮时,产品的品质是否安全可靠往往是家长们首先衡量的要素。对于深度水解配方而言,市面上占有率较高的当属雀巢品牌,强大的实力和先进的技术,以及严格的质检使得雀巢深度水解配方品质优良,值得信赖。这其中蔼儿舒就是一款各方面综合都不错的特殊医学用途配方,营养全面好吸收,而且由于其水解程度比较充分,残留的蛋白过敏原和多肽比例都比较低,所以其致敏性也很低2,对于轻中度牛奶蛋白过敏的宝宝很是友好。

 

图片来源网络

深度水解奶粉有哪些雀巢蔼儿舒兼顾营养好吸收

当然,作为宝宝的口粮,最重要的营养来源,深度水解配方的营养是否全面也很重要。蔼儿舒深度水解配方中特别添加了短肽+39%MCT+核苷酸组合,三重作用促进宝宝肠道消化吸收,帮助宝宝的肠道构筑起屏障,同时还有助于调节宝宝体内的肠道菌群比例,让宝宝的肠道更健康。除此之外,MCT还能够为宝宝快速提供生长发育所需的能量3,助力宝宝茁长成长;而核苷酸则可以在促进宝宝肠道发育的同时,提高宝宝身体的免疫力,减少腹泻的发生4。而且这款深度水解配方还是不添加乳糖的,对于乳糖不耐受的宝宝也很友好。

 

在深度水解配方中,上面提到的雀巢蔼儿舒不仅获得了中国特殊医学用途配方食品注册的许可,有雀巢这一强大的品牌做背书,品质安全有保障,而且配方中营养丰富能满足宝宝成长需求,致敏性也很低,家长们可以放心购买。所以,对于正在纠结深度水解奶粉有哪些的家长们,不妨试着了解一下这款深度水解配方。

参考文献:

1.Mousan G, et al. Cow's Milk Protein Allergy. Clin Pediatr (Phila). 2016 Oct;55(11):1054-63.

2.Eigenmann P, et al. Towards optimised management of cow's milk protein allergy[J]. Allergy & Immunology - European Medical Journal. 2018;7:50-9.

3.李廷玉主编. 婴儿营养原理与实践[M]. 北京:人民卫生出版社, 2009:113

4.Vieites M, et al. Exogenous nucleosides accelerate differentiation of rat intestinal epithelial cells[J]. British Journal of Nutrition, 2008, 99(04):732-738.

最新文章
儿童视频
推荐文章

关于母婴网

Copyright 2005-2016 www.muying5.com.cn 〖母婴网〗 版权所有 cnzz

声明: 本站文章均来自互联网,不代表本站观点 如有异议 请与本站联系 本站为非赢利性网站 不接受任何赞助和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