牛奶过敏的宝宝喝什么奶粉好?看清配方别选错!

时间:2021-11-11 16:10:53来源:综合作者:点击:

  宝宝从喝奶粉以后我就发现他常常会长一些小红疹,因为常混妈妈群,我觉得宝宝可能是牛奶蛋白过敏了,于是便带他去医院做了过敏原测试,果然不出所料。在医院的时候顺便咨询了医生牛奶过敏的宝宝喝什么奶粉好,医生说我们家宝宝只是有些“小敏感”,选择部分水解奶粉预防就好。回家后,为了给宝宝选出最适合的奶粉,我开始深入了解起水解奶粉。

  在做了水解奶粉的功课之后,我发现牛奶过敏的宝宝喝什么奶粉好这个问题,确实不能一概而论。部分水解配方、深度水解配方还有氨基酸配方,这些都要分别需要根据宝宝牛奶蛋白过敏的程度去选。

  像我们家宝宝这种小敏感症状,其实喝部分水解奶粉就可以很好地预防;但是如果已经出现了2个以上的轻中度过敏症状,就需要选择牛奶蛋白分子更小的深度水解配方缓解;如果过敏程度严重,则需要使用由单体氨基酸构成的氨基酸配方来缓解。

  (图片来源于网络)

  那像我们家这种情况的牛奶过敏的宝宝喝什么奶粉好呢?经过几天的了解对比,我最终选择了雀巢的超启能恩,这款奶粉是采用了先进的水解工艺,把牛奶中的大分子蛋白水解成小分子H.A.低敏蛋白,致敏性降低的同时,宝宝吸收起来也会更省力。而且小分子H.A.低敏蛋白跟普通的大分子牛奶蛋白一样,是完全可以供给宝宝同样的营养的。简单理解,它们之间的区别只是“个子”不一样,从大块头被切割成一个个的小不点儿而已,但营养成分是不会流失的。如果宝宝喝得好的话,长期喝也完全没问题,不用轻易更换奶粉。

  另外我也有留意到,超启能恩里面有添加钙铁锌、维生素C、DHA等多种营养元素,不但可以满足宝宝每天的成长需求,还能促进宝宝脑眼发育,让宝宝健康又聪明。另外还有瑞士进口菌株——活性益生菌Bb-12的加入,对宝宝肠道健康非常有利,可以帮助抵御病菌的入侵,提高宝宝免疫力。

  在了解牛奶过敏的宝宝喝什么奶粉好并给宝宝入手了雀巢超启能恩以后,我们家宝宝的小敏感症状就再也没出现了,而且感觉他的小肚肚也比之前要舒服,没那么闹腾了。建议宝爸宝妈们在发现宝宝有皮肤或者肠道小状况的时候,不要掉以轻心,及时检查一下宝宝是不是有牛奶蛋白过敏的情况,留意一下牛奶过敏的宝宝喝什么奶粉好,为敏感体质的宝宝选对的奶粉。

最新文章
儿童视频
推荐文章

关于母婴网

Copyright 2005-2016 www.muying5.com.cn 〖母婴网〗 版权所有 cnzz

声明: 本站文章均来自互联网,不代表本站观点 如有异议 请与本站联系 本站为非赢利性网站 不接受任何赞助和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