荷慕手把手教家长挑选奶瓶方法,读懂其中大学问

时间:2021-05-22 00:37:10来源:综合作者:duoduo点击:

哺育宝宝,怎少得了一款好奶瓶?不过现在市面上奶瓶种类繁多,形状大小各异,家长们为宝宝选奶瓶,如无头苍蝇一样,挑花了眼。其实挑选奶瓶,只要把握好材质、容量和形状等几大关键要素即可少走许多弯路。相信看完下面荷慕的分析解说,大家就能学会选择适合自家宝宝的奶瓶。

12002907_0_0

灵活根据需求,选择不同材质奶瓶

如今市面上的奶瓶,按材质可分为:玻璃奶瓶、塑料奶瓶、硅胶奶瓶与不锈钢奶瓶。四种奶瓶各有优缺点,家长需灵活根据自身与宝宝需求选择合适的奶瓶。

相关专业人士指出,6个月内的宝宝可以优先考虑玻璃奶瓶,其一般采用高级耐热玻璃制成,材质安全、耐高温、易清洗且价格实惠,整体性价比较高。不过玻璃奶瓶笨重且易碎,倘若不慎将此奶瓶摔在地上,碎片弹到四处,容易对宝宝造成伤害,家长使用时一定要当心。

6个月后的宝宝可以选择塑料奶瓶,如PP奶瓶和PES奶瓶等,轻便耐摔,方便宝宝自己抓着喝奶锻炼手部能力。不过塑料奶瓶整体价格相对较高,不易清理且容易塑料老化。

硅胶奶瓶材质安全、瓶身较软、轻巧耐用、易吮吸、制品透明性高、携带方便,但是价格昂贵且品种较少。

秋冬天气寒冷时,可以给宝宝使用不锈钢奶瓶,其安全性高、保温效果好,不过不透明,清洗时不好观察卫生情况。

11

对应月龄奶量,选择合适容量奶瓶

宝宝在不同月龄的喝奶量是不同的,家长需灵活根据奶量选择合适容量的奶瓶。常见奶瓶容量为:120ml、160ml、200ml、240ml。

一般建议,0-2个月的宝宝,选择120ml-160ml容量的奶瓶;3-6个月的宝宝,选择160ml-200ml容量的奶瓶;6个月以上的宝宝,选择200ml-240ml容量的奶瓶;1岁以上的宝宝,选择240ml及以上容量的奶瓶。

11978891_0_0

根据喜好需求,选择不同形状的奶瓶

3个月以内的宝宝使用圆形奶瓶为宜。这段时间宝宝吃奶还需要家长来喂,圆形奶瓶可以使奶瓶内液体顺畅地流动,非常适合宝宝的需求;4个月以上的宝宝可以自己抓握奶瓶,使用弧形和环形的奶瓶便于宝宝抓握自己喝奶,是不错的选择;考虑到一岁左右的宝宝用奶瓶喝奶时可能不稳,可给他们选择带柄的奶瓶,方便宝宝抓握,把柄还能调整,让宝宝坐着躺着都能喝水。

12773892_0_0

好鞍是为配好马,优质奶粉是重点

选择合适的奶瓶,让宝宝爱上喝奶,保证营养很重要。不过“好鞍是为配好马”,好的奶瓶,需要配备优质奶粉,才能助力宝宝健康成长。

荷兰乳牛荷慕婴幼儿配方奶粉是一款根据母乳研究后,接近母乳的含有60%以上天然乳脂的易吸收高端配方奶粉,其添加了有助呵护先天免疫力的高含量乳铁蛋白(100mg|100g)、10亿活性乳双歧杆菌Bi-07、5种核苷酸、多聚果糖以及为宝宝脑部成长发育所需的6种脑部营养素(DHA、AA、牛磺酸、胆碱、α-亚油酸、亚麻酸),共同构筑宝宝健康防线。

0617ebc759b7374f193b4bcf45628b1

不同种类的奶瓶各具优缺点,家长需根据需求、宝宝情况等灵活选择。好奶瓶+好奶粉才能双管齐下,打出优质组合拳。荷慕婴幼儿配方奶粉和优质奶瓶相辅相成,共同作用,从各个角度呵护宝宝健康,呵护宝宝成长每一步,治愈家长的“选择困难症”。

最新文章
儿童视频
推荐文章

关于母婴网

Copyright 2005-2016 www.muying5.com.cn 〖母婴网〗 版权所有 cnzz

声明: 本站文章均来自互联网,不代表本站观点 如有异议 请与本站联系 本站为非赢利性网站 不接受任何赞助和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