含笑儿丨全面均衡营养,呵护宝宝健康成长

时间:2021-04-05 14:13:15来源:综合作者:点击:

在抖音、微博上经常能看到这样的段子:以前的我妈VS现在的我妈。随着越来越多的90后成为宝妈,许多有趣的带娃经历层出不穷,充满个性、我行我素、“自由不羁”的90后宝妈们,也常常为带娃困惑头疼。

 

每一位母亲都以孩子为中心,90后妈妈们也不例外,虽然搞笑事件不断,但是对宝宝的爱和关怀并不减少。但如何让宝宝健康成长,是很多妈妈们一直关心的问题,孩子健康成长,“吃”是必不可少的要素,怎么让孩子吃的健康,吃得营养又吃得美味,更是妈妈们需要了解的。那么如何让宝宝吃得营养又健康呢?

1丰富多样

每天的食材摄入要有所区别,并保证每天有不同的样式摄入,比如要有畜类食物保证蛋白质,也要有植物食物来丰富维生素等,挑选不同样式的食物,不仅能让孩子摄入到机体内需要的多种元素,也能让孩子有食欲,尽量不重样的选择让孩子更有吃饭的兴趣。

 

2适量适度

对于营养的摄入,孩子的机体有自己的占比需要,各种各样的营养都有一个范围,如果过度的让孩子补充某一种元素,很容易造成过量的副作用,对于孩子来讲,容易出现注意力不集中的情况,甚至阻碍正常的脑、身体发育。

 

3均衡搭配

营养均衡需要有效的搭配,孩子每天摄入的食物有限,因此保证均衡搭配非常关键。具体的搭配可以如下:

(1)每日保证有肉/蛋,也有绿叶蔬菜;

(2)每日的主食有精粮和杂粮,可一起煮制;

(3)干/稀搭配,尽量每餐搭配汤/粥;

(4)咸/甜混合,以甜为辅。

 

除了以上的搭配外,为了可以让孩子摄入更多所需维生素,可以通过食用复合维生素,即便每日吃的蔬菜/水果不够多,也不担心宝宝的成长所需得不到满足。

含笑儿健康营养食品,助力宝宝健康成长,含笑儿拥有专业的医药背景,独特的制药技术,多项独家专利技术,同时与皮肤科、儿科、等专业医护人士在专业知识技术支持下,研发更适合亚洲宝宝的营养保健食品、护肤品,目前已拥有自己的多项独家专利。

 

(含笑儿韩医院(集团)创始人)

(含笑儿制药代表)

含笑儿集团-儿童韩医院创办于1999年,至今在韩国拥有70多家,累计诊治580万以上患儿。同时含笑儿含笑儿倡导“家长微笑育儿,宝贝微笑成长”,致力于将更适合亚洲儿童的韩方及制药技术的独创性、创新价值,传达给更多育儿家庭,呵护脆弱敏感的宝宝健康成长。

 

(含笑儿吉祥物:小u)

含笑儿儿童维生素,为孩子提供每日所需的11种维生素与矿物质,根据年龄精准设定,为24个月-7岁儿童提供每天均衡的蔬菜、水果营养;为8岁以上儿童提供结实身体的氨基酸维生素;美味口感,减少孩子的排斥性,让孩子开心摄入营养,健康快乐成长。

 

保证孩子身体健康,呵护孩子成长,从“吃”开始,均衡所需,搭配饮食,配合含笑儿维生素,营养更充足,保证维生素充足摄入,再也不担心孩子挑食问题。做新一代“省心”宝妈,含笑儿帮您实现~

最新文章
儿童视频
推荐文章

关于母婴网

Copyright 2005-2016 www.muying5.com.cn 〖母婴网〗 版权所有 cnzz

声明: 本站文章均来自互联网,不代表本站观点 如有异议 请与本站联系 本站为非赢利性网站 不接受任何赞助和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