坚持母乳喂养,爱得利电动吸奶器助宝妈一臂之力

时间:2021-02-03 10:53:08来源:综合作者:点击:

  我们国家一直有用母乳喂养宝宝的哺乳习惯,即便是现代,也有很多专家提倡母乳喂养。不过,很多时候宝妈们无法及时进行母乳喂养,吸乳器方便快捷又能用母乳喂养宝宝,成为了很多新手妈妈尤其是很多在职的哺乳期妈妈待产包的必备品。现在,就让爱得利电动吸奶器助背奶宝妈一臂之力吧。

坚持母乳喂养,爱得利电动吸奶器助宝妈一臂之力

  提到母乳喂养,大部分人都只知道它对宝宝有好处。其实,母乳喂养对宝宝和妈妈都有好处。对宝宝来说,母乳含有婴儿所需的全部营养,有利于婴儿发育;易被消化、吸收,能被婴儿机体有效利用,减轻其消化及排泄的负担;还能提高免疫力。对于妈妈来说,母乳喂养不仅能帮助建立母子关系;还能降低自身患卵巢癌、乳腺癌的危险;促进子宫的收缩,恢复到孕前大小,帮助宫缩减少阴道出血,预防贫血。因而,坚持母乳喂养很有必要。

  吸奶器就是帮助宝妈提供坚持母乳喂养条件的神器之一,目前,市面上的吸奶器主要分为手动吸奶器和电动吸奶器两种。

  手动吸奶器适合挤奶频率不高的背奶宝妈,稍有不适就可以立即停下;加上手动吸奶器较为小巧更方便携带,也不用携带电源,受到很多宝妈的青睐。

  而电动吸奶器更加省时省力,不用宝妈们自己用力挤奶,同时优质的电动吸奶器不仅能更有效地刺激乳房,促进自我循环,从而更有效地吸出乳汁,同时还能呵护好宝宝和妈妈的健康。比如爱得利电动吸奶器,就是背奶宝妈的贴心小帮手。

坚持母乳喂养,爱得利电动吸奶器助宝妈一臂之力

  为确保有更好的吸奶效果,爱得利电动吸奶器设计了四挡吸力模式,从左至右一次增强,从按摩、刺激乳腺到集乳,以模拟宝宝吸、停、放的吸乳模式,非蛮力拉扯乳头。妈妈不痛,吸乳更轻松。

  而且吸奶器的主体、奶瓶、螺牙等均为tritan材质,不含双酚A,可水煮和蒸汽消毒,材质安全不用愁;还选用硅胶按摩垫,能更好地贴合乳房形状,减少痛感,给妈妈更柔软、舒适的吸乳体验。

  此外,爱得利电动吸奶器在细节上也考虑到了背奶宝妈们的实际需求,阀门真空,吸乳后往奶瓶里储奶,不回流,避免伤害主机,防止奶汁二次污染;机身单手可握,使用起来更方便;还支持电源、充电宝供电,出门更便携。

  高效吸奶更省力,材质安全更放心,细节设计更贴心,用爱得利电动吸奶器,给背奶宝妈哺乳生活更好助力~

最新文章
儿童视频
推荐文章

关于母婴网

Copyright 2005-2016 www.muying5.com.cn 〖母婴网〗 版权所有 cnzz

声明: 本站文章均来自互联网,不代表本站观点 如有异议 请与本站联系 本站为非赢利性网站 不接受任何赞助和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