婴幼儿辅食十强,爱的营养大师凭实力成标杆

时间:2021-01-12 17:01:42来源:综合作者:点击:

随着今年年初的突发特殊状况,各大市场上压力持续增大,在如此艰难的时刻,爱的营养大师超前部署。他们的目标是「将爱的营养大师打造成为全亚洲以安全、营养为诉求的婴幼儿知名辅食品牌」。

爱的营养大师重视宝宝健康的需求

为了完成目标,爱的营养大师始终坚持品牌使命,用安全又营养的辅食为全世界妈咪轻松解决宝宝的喂养问题。提早布局与农田签订契约合作,采用自然农法种植,运用「稻鸭共生」的耕作方式,产生良性的生态循环。

将鸭子粪肥作为原料,因保有养分,可作为农田肥料,释放到大气中的氮气较其他肥料更少,因此可减少温室气体排放量。采用此种具永续性的清除处理方式,可大幅降低使用肥料的成本,并有助于减少粪便所产生之气味,实现不施用农药及化肥,纯有机种养。

随着社会与经济的发展,健康意识日渐抬头,且越来越重视健康质量,对于健康的观念也有所改变,认为健康不再只是生病时才去注意,从日常的饮食开始注重健康、养生、保健及食品的安全问题,加上每个宝宝都是宝爸宝妈的心头肉,对于孩子们的日常饮食会更加小心留意。

爱的营养大师研发设计以「妈妈角度」出发用心关爱每位宝贝

爱的营养大师米粉经多位专业研发团队,依据宝宝健康成长所需的营养来研发调配,结合高端生物科技理论兼具营养美味所打造的优质辅食,以神农尝百草的精神,设计适合宝宝的『针对性』配方,精于研发米粉升级版婴儿辅食米精华。

好的原料成就好的辅食

首次为宝宝添加辅食,淀粉类、谷类最不容易出错,不易过敏又好吸收。这时选对米的来源相当重要!爱的营养大师挑选优质『胚芽米』制作,胚芽米重量约占大米的2.5-3%,但却保有大米营养的80%。被称为『营养宝库』,且经过EHP酵素水合工艺制作,将大分子的淀粉颗粒有效分解,给宝宝细腻绵滑的好口感,消化率整整提升了35%,加入αβ淀粉酶、纤维素酶、植酸酶及麸质酶,替宝宝做到体外预消化,体内好吸收的作用。

优质的配方实力,奠定辅食标杆

爱的营养大师在关爱宝宝辅食的路上永不停歇,配方更添加了6种益生菌,乳双歧杆菌(HN019)、乳双歧杆菌(Bi-07)、 鼠李糖乳杆菌(LGG) 、短双歧杆菌(M-16V)、 动物双歧杆菌(Bb-12) 、鼠李糖乳杆菌(HN001),除了是《可用于婴幼儿食品的菌种名单》外,不同的益生菌还有不同功效,互相搭配,可以全方面呵护宝宝肠道,让宝宝肠住好菌。

爱的营养大师多年来,坚持为宝宝提供安全又营养的辅食为全世界妈咪轻松解决宝宝的喂养问题,持续累积自身实力成为业界标杆企业。

最新文章
儿童视频
推荐文章

关于母婴网

Copyright 2005-2016 www.muying5.com.cn 〖母婴网〗 版权所有 cnzz

声明: 本站文章均来自互联网,不代表本站观点 如有异议 请与本站联系 本站为非赢利性网站 不接受任何赞助和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