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宝怎么喂奶才合适?港版雪印奶粉给你支招

时间:2020-10-22 10:00:11来源:综合作者:点击:

  宝宝怎么喂奶才合适?何时需要吃奶?因为没有经验,新手爸妈对每一个问题都会收集资料了解学习一番。只想尽自己最大的努力照顾好宝宝,给他无微不至的呵护。那么今天港版雪印奶粉就和爸爸妈妈们聊聊喝奶量这件事儿!

  

 

  目前婴儿喂养方法有人工喂养、母乳喂养、混合喂养三种方法。如果母乳喂养的宝宝,港版雪印奶粉建议按需喂养即可。什么是按需哺乳呢?新手爸妈不要心急,哪怕刚开始不能明白宝宝的需求,但相处久了,爸妈和宝宝之间会慢慢的建立默契,自然而然能够看懂宝宝需要吃奶的信号,看懂宝宝的需求,实现按需喂奶。

  对于人工喂养宝宝的喝奶量,港版雪印奶粉给出一个参考推荐量。新手爸妈要注意每个宝宝的体重、生长速度、胃口和体质都不一样,哪怕是同一个宝宝,每一顿的奶量也会不同,新手爸妈需根据自家宝宝实际情况喂奶照顾哦~

  

 

  新生宝宝的胃容量是很小的,需要少量多次地喂养。刚出生一天的宝宝需喂12次之多,每次5毫升;第二天喂10-12次,每次约15毫升;3-6天时每天喂8-10次,一次约30毫升。出生后快要1周了,这时每日喂8-10次,一次的量在60毫升左右;再过一周,宝宝的胃更大一些,可以一天喂8-10次,一次可达90毫升。满月以后,宝宝会慢慢调节自己的摄入量以满足需求,前期一天喂养8次,每次约120毫升,逐渐改为一天6-7次,每次120毫升至150毫升。2-4个月时,每天喂5-6次,150毫升至180毫升。4-6个月,每次180-240毫升,每天吃4-6次奶。要注意一点!婴儿24小时内的喝奶总量,不应超过960毫升。

  如果宝宝在喝奶时出现烦躁或分心,说明已经吃饱了,可以停止喂奶。或是喂完奶之后留心宝宝的情绪,如果会经常哭闹或是吮吸手指,可能说明小家伙的肚子还没被填饱。

  关于宝宝的喂养问题,理论要结合实际,新手爸妈想要做到面面俱到的确要花不少心思。港版雪印奶粉给宝宝全面营养加保护,为宝宝的健康打下良好的基础,新手爸妈快去看看吧。

最新文章
儿童视频
推荐文章

关于母婴网

Copyright 2005-2016 www.muying5.com.cn 〖母婴网〗 版权所有 cnzz

声明: 本站文章均来自互联网,不代表本站观点 如有异议 请与本站联系 本站为非赢利性网站 不接受任何赞助和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