冲泡不对,奶粉浪费!3段雪印奶粉冲泡零难度

时间:2020-10-15 12:11:50来源:综合作者:点击:

 想要宝宝身体好,肯定得先吃得好!无论你家宝宝是否选择母乳喂养,喝奶粉都是宝宝成长的必经阶段,很多新手爸妈为了给宝宝最好的营养,好几百的奶粉唰唰往家买,但是不会冲奶粉,再好营养的奶粉也等于浪费。这可怎么办?别担心,3段雪印奶粉教你零难度冲泡。

  3段雪印奶粉易溶不结块

  新手爸妈冲泡奶粉经常会结块?不能顺利冲开时,还得找个搅拌棒辅助才行。由于雪印奶粉是采用多段干燥机的生产技术制作,会对奶粉进行二次质粒工序,所以能极大地提升奶粉溶解度和粉质。而且雪印奶粉以婴幼儿为对象,原材料的安全和品质是放在第一位的,不允许添加即溶剂、香精,方便冲泡的同时妈妈十分安心。

  雪印奶粉帮你解决一勺撒一半

  平时不拘小节的爸爸妈妈们,给宝宝泡奶粉时都瞬间小心谨慎起来,可还是避免不了力度不当,奶瓶周围撒了一圈奶粉,不过我们雪印奶粉的手柄长度与罐身几乎等长,在初次打开3段雪印奶粉时可以轻易的把勺取出,避免奶粉的污染。而其尖头形设计的勺头可直接深入奶瓶口,再也用小心翼翼输送奶粉进奶瓶了!无论宽口或窄口的奶瓶都一样适用。

  雪印奶粉帮你省时间

  做过功课的新手爸妈都知道,奶粉既不能用沸水冲泡,也不能先用沸水冲泡再倒入冷开水降温,可是慢慢等着沸水变温好漫长,而且一个不注意水又太凉了。3段雪印奶粉不用让你等半天,70度水温就可以泡,而且雪印奶粉在商品研究阶段已经充分考虑到水温所造成的营养素流失,并且凭借着新进的制作工艺,保证到3段雪印奶粉中的营情养素能够满足到宝宝们的需求,请妈妈不需要担心破坏奶粉里面的营养成分哦!

  冲泡奶粉时遇到千奇百怪的问题,别担心,3段雪印奶粉带回家,让冲泡奶粉再也不是问题!

最新文章
儿童视频
推荐文章

关于母婴网

Copyright 2005-2016 www.muying5.com.cn 〖母婴网〗 版权所有 cnzz

声明: 本站文章均来自互联网,不代表本站观点 如有异议 请与本站联系 本站为非赢利性网站 不接受任何赞助和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