圈得国际顶级美味奖章爱的营养大师稻鸭蔬果米精华即将亮相CBME孕婴童展

时间:2020-09-14 17:47:17来源:综合作者:点击:

  CBME国际孕婴童展将于2020年10月10日至12日拉开帷幕。CBME是目前国内最具影响力、规模最大的孕婴童展会。经过十余年发展和沉淀的爱的营养大师,此次将以全新的品牌形象,携带旗下的系列产品“盛装”出席。

  地点:上海国家会展中心

  时间:2020年10月10日 – 10月12日

  展位:2-2E38,2-2F12(3A)

image.png

  (图:爱的营养大师婴儿辅食之胚芽米精华系列)

  此次上海孕婴童展爱的营养大师有备而来,携带圈得国际顶级美味奖章爱的营养大师稻鸭蔬果米精华亮相。有着全球食品界“舌尖上奥斯卡”之称的比利时国际风味暨品质评鉴所(International Taste & Quality Institute, iTQi)国际顶级美味大奖公布了2019年的获奖名单。爱的营养大师稻鸭米蔬果胚芽米精华圈得“顶级美味奖”(Superior Taste Award),开创了婴儿米粉类升级版辅食米精华走向国际口味品质品鉴的先河!在揽获大奖的背后,是爱的营养大师多年秉承「生机工法」的理念指引,加大研发、技术创新、建设自有契约农田,对美味且无添加的健康辅食的全方位探索。

image.png

  (图:爱的营养大师稻鸭米蔬果胚芽米精华获国际风味评鉴所“美味奖章”)

  国际风味暨品质评鉴所(iTQi),总部位于比利时首都布鲁塞尔。作为国际领先的美食与饮品评鉴机构,iTQi从2005年起就在这里,对全世界100多个国家的美食进行评鉴,每年的获奖产品将被颁发“顶级美味奖章”。

  除了荣获比利时布鲁塞尔国际风味评鉴所(iTQi)风味绝佳奖章稻鸭米蔬果米精华亮相之外,爱的营养大师将带来全新包装盛装出席。新形象彰显爱的营养大师品牌温度——用心做品质,用爱守护宝贝。全新设计logo,绿色渐层两心叶象征着呵护宝宝我们从水稻的源头开始-爱的营养大师自建自有契约农田,辅食品质把关从一颗种子开始。左方的稻穗贯穿爱字,象征着爱的营养大师做好宝宝第二餐,呵护宝宝健康成长满满的爱意,就像妈咪呵护宝宝成长的过程,爱心型体现我们以爱宝贝为初衷出发。爱的营养大师用爱细心灌溉,陪伴宝宝健康成长。让我们先来一睹爱的营养大师系列新包装风采:

image.png

  (图:爱的营养大师辅食系列之稻鸭米婴儿米面条、高铁婴儿米粉系列胚芽米精)

  爱的营养大师所有产品从研发设计到生产出品再到销售售后,都遵循着严格的程序,不仅符合国家婴幼儿标准要求,还获得了相应的认证以及荣誉证书。无论是过去、现在还是未来,爱的营养大师时刻坚守品质于心、大爱于行,让宝贝科学吃、妈咪轻松喂。在未来的发展中,爱的营养大师将继续前行,在品质上不懈怠,全力以赴为宝宝健康成长提供高品质产品,倡导科学育儿,用心服务,为中国辅食行业贡献一份力量。

  期待这个充满活力、干劲的品牌为我们带来更多惊喜。诚邀您于2020年10月10日至10月12日莅临上海国家会展中心CBME孕婴童展,爱的营养大师展位(展位号2-2E38,2-2F12(3A)),一睹品牌风采。

最新文章
儿童视频
推荐文章

关于母婴网

Copyright 2005-2016 www.muying5.com.cn 〖母婴网〗 版权所有 cnzz

声明: 本站文章均来自互联网,不代表本站观点 如有异议 请与本站联系 本站为非赢利性网站 不接受任何赞助和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