贝瑞佳月子会所项城店盛大开业,“众星捧月”的服务等你来体验

时间:2020-08-13 11:15:41来源:综合作者:点击:

  2020年,贝瑞佳旗下母婴品牌在全国各地的门店已有百余家,琅悦、悦悦满、贝瑞佳三个母婴月子会所已经成为业内同行复制黏贴的学习模板,也是众多待产家庭和宝宝家庭身边熟悉的月子会所。 8月17日,贝瑞佳月子会所正式驻进河南项城, 这个筹备许久的月子会所将为项城母婴带来什么样的生活精彩呢?不妨一起看看!

1.png

贝瑞佳母婴旗下的全国连锁品牌 20多个城市百余家门店

  贝瑞佳月子会所隶属于上海贝瑞佳母婴专护服务股份有限公司,以多项品质服务及产品创新为品牌主导、以专业品质作为品牌核心,以“用心呵护、佳贝爱您”为品牌理念。金钟视后、三胎辣妈贾静雯和影视明星孙茜都在为贝瑞佳做品牌形象代言,品牌实力强劲。

2.png

  贝瑞佳母婴先后获得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认证、百度信誉认证、全国百强月子会所、大众点评五星商户、《母婴保健服务技术规范国家标准起草组》副组长单位、《中国母婴产业创新联盟》副理事长单位、《中国保护消费者基金会母婴工作委员会》常务理事单位、中国月子会所行业领头羊企业、母婴服务优秀奖等众多荣誉。

贝瑞佳月子会所河南项城店

  贝瑞佳月子会所河南项城店,位于河南省项城市莲花迎宾馆C区3楼。会所临近项城市第一人民医院和中医院,位置优越,交通便利。

3.png

  走进会所,翠竹青青、流水淙淙、凉亭小桥、假山飞瀑......世外桃源般的环境,令人流连忘返。都市园林式的月子生活体验,优美、典雅、清幽、宁静,陶冶心灵。闲暇时,在湖光翠意中感受静谧与芬芳,远离城市喧闹,享受岁月安宁。

时尚温馨的月子房 轻宠倍爱的功能房

  融合酒店服务特色与贝瑞佳品牌母婴护理理念,贝瑞佳月子会所河南项城店配有多种月子房型外更设有产后修复室、婴儿游泳室、多功能房等,我们致力于用精益求精的态度,充满人文关怀的呵护,为妈妈和宝宝带来科学专业的母婴护理。

4.png

  将阳光房、多功能厅、游泳馆、宝宝SPA、母婴交流室、产康室等以优雅舒馨的空间设计和美观趣味的生活形态融入月子美好享受中。让每一位入住者感受来自贝瑞佳的专业与体贴,让美好与健康在身边驻留。

5.png

专业婴儿护理和产后恢复

  “N+1对一”的月子陪护团队,将为产妇提供专车接送、心理疏导、母婴护理师一对一专属服务、婴儿游泳抚触、无痛开奶、月子膳食调理、产后形体修复、科学喂养指导等服务。

6.png

  来自上海的母婴专业护理服务模式,为妈妈和宝宝提供24H360°关爱与呵护,让妈妈身处项城,尊享上海的专业月子服务。

  美好与健康在母婴身边驻留

  贝瑞佳月子会所

  河南项城店

  即日起 至 8月17日

  所有房型5.5折

  <签约优惠>

  1、 签约高级舒适房 赠 十月结晶待产包1份

  2、 签约温馨精致套房 赠 十月结晶待产包、价值1990元产后修复头部舒缓10次

  3、 签约高级精致套房 赠 十月结晶待产包、价值1990元产后修复头部舒缓10次、价值1794元腿部舒缓6次

7.png

  <积攒礼>

  1、 集18个赞 送价值45元美安萌安抚奶嘴

  2、 集38个赞 送价值299元面部排毒体验1次

  <参观礼>

  8月17日开业当天孕妈妈参观会所即可领取伴手礼1份

  <开业当天签约砸金蛋>(以家庭为单位砸1次)

8.png

  *以上活动奖品以现场实物为准,数量有限,领完即止。

  *本次活动在法律允许的范围内,最终解释权归贝瑞佳月子会所(河南项城店)所有。

  扫码添加客服微信参与点赞活动

9.png

  河南省项城市莲花大道中段

  莲花迎宾馆一楼大厅西侧

  400-158-7369

最新文章
儿童视频
推荐文章

关于母婴网

Copyright 2005-2016 www.muying5.com.cn 〖母婴网〗 版权所有 cnzz

声明: 本站文章均来自互联网,不代表本站观点 如有异议 请与本站联系 本站为非赢利性网站 不接受任何赞助和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