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度解读丨爱可丁奶粉斩获匠心品牌奖 中婴网深度解读其崛起之路

时间:2020-05-22 15:05:51来源:综合作者:点击:

不忘初心方得始终

2020年5月20日,婴榜2020中国母婴产业年度评选落下帷幕,青岛索康婴童产品有限公司旗下的“爱可丁”品牌,凭借出色的实力,斩获婴榜2020年度中国母婴产业匠心品牌奖!

 

 

婴榜是中国婴童网&京正孕婴童展合办的母婴产业网络在线评选,已经免费公益做了4年,确保其公开公平公正,共同关注后母婴市场具有工匠精神的品牌与行业创新发展,表彰中国母婴产业向上力量,推出和展现优秀品牌、企业、渠道和为行业做出贡献的人物。

爱可丁奶粉拿下的中国母婴产业匠心品牌奖,入围条件颇为严格,要求企业和品牌创立5年以上,具有工匠精神,重视研发,精益求精,且产品未发生重大质量问题,品质长期在行业保持领先与良好口碑。此次荣获中国母婴产业匠心品牌奖,是对爱可丁品牌多年匠心的肯定,也是品牌不忘初心的硕果,作为品牌历史溯源的重要一环,这更是是爱可丁成长之路上的珍贵记忆。坚守品质,永存匠心,爱可丁将会继续开拓进取,以榜样的身份,做好产品,做好品牌,与母婴行业同仁们一同助推中国母婴行业的健康发展。

品质为先 口碑卓著

 

 

2004年,第一罐爱可丁奶粉上市,至今已深耕婴幼儿配方奶粉十余载,算是行业的老兵。这位老兵经历了国产奶粉的低潮,也看过了进口奶粉的喧嚣。自上市以来,爱可丁一直专注品质,重资投入研发和质检,不诱于誉,不恐于诽,逐步在行业和消费者建立良好口碑,为数百万宝宝提供安全的口粮,得到了市场的广泛认可。

十五年来,爱可丁从未懈怠,翻越了一座山,还有一片海,在近些年各大品牌在互联网环境下的竞争,爱可丁乘风破浪,主动打响品牌升级战,在品牌十五周年时,十五周年梦想版全新IP升级,爱可丁全系色调蒂芙尼蓝携手萌宠蓝鲸丁丁拥抱市场,突围传统发展思想,打造奶粉行业的蓝色精灵!在这样以品牌建设为核心、以互联网为基调的市场环境下破浪前行,是爱可丁的必经之路。

强力打造独特品牌个性

 

 

在品牌飞速发展的同时,爱可丁深知流量聚合的重要性,全力打造全媒体营销新力量。爱可丁十五周年梦想版上市以来,重资投入,强势推广,打造独特品牌个性。

口碑营销:引入明星叶一茜、袁咏仪、麦迪娜等KOL明星,为品牌做出了针对性的口碑背书,在消费者内收到了广泛的关注。

全线引流:联合抖音、头条、西瓜视频开屏及信息流广告,联合新潮传媒投放商场、社区电梯视频广告,为线上线下引流,都得到了市场不俗的反响。

综艺赞助:合作赞助北京卫视综艺《辣妈辣么美》节目,更是直接通过荧幕走近了万千消费者的心。

IP营销:蓝鲸丁丁IP打造。2020年,爱可丁将重点打造蓝鲸丁丁IP,为品牌建设增砖加瓦,打造独特品牌个性,未来可期。

跨界合作:爱可丁奶粉携手袁米共同打造国货之光品牌联盟。爱可丁与袁米已开展多项合作。近日,两大品牌联合人民网人民健康、二十一世纪公益基金会发起“致敬抗疫志愿者”公益捐赠活动,引起极大反响。

#FormatImgID_1#

拥抱渠道:疫情期间,爱可丁大力扶植渠道伙伴,共享共赢:第一时间推出“送爱到家”活动,补贴门店,为门店减负;为门店提供“智慧门店”系统,帮助门店拓展线上会员。建立大量门店会员服务群,营养师全力服务门店;为受疫情严重地区的合作伙伴无偿赠送口罩;开展“为民族品牌点赞”等终端活动。

爱可丁近期的一波操作,令人耳目一新。在疫情期间的表现,也是可圈可点。我们有理由相信爱可丁正在他们的品牌之路上越走越坚定。

婴榜夺魁

十余年来,爱可丁奶粉一直专注品质,重资投入研发和质检,不忘初心,奋力前行,取得了不俗的成绩,并成为第一家入驻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企业,入选质量先锋档案;入选婴童行业“中国品牌”;获得中国产品质量监督中心和全国优质品牌战略推广联合会共同颁发的“中国315诚信品牌”荣誉证书及质量牌匾;登录央视CCTV大型纪录片《态度》栏目等。此次婴榜夺魁,又为爱可丁的征途新增硕果,爱可丁相信,自己将会不负众望,以更加精益求精的态度面对市场,匠心品牌奖项名至实归!

#FormatImgID_2#

最新文章
儿童视频
推荐文章

关于母婴网

Copyright 2005-2016 www.muying5.com.cn 〖母婴网〗 版权所有 cnzz

声明: 本站文章均来自互联网,不代表本站观点 如有异议 请与本站联系 本站为非赢利性网站 不接受任何赞助和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