恭喜布瑞弗尼小分子奶粉荣获蒙特金奖

时间:2020-04-20 14:47:15来源:综合作者:点击:

  随着暖春四月的来临,在听过那么多关于境外疫情不断发酵的消息之后,我们终于收获了一份值得全员骄傲且兴奋的好消息,那就是我们的布瑞弗尼小分子奶粉获得了2020年第56届世界饮食与健康产品评选大赛的金奖

  该奖项又称为“蒙特奖”,被誉为食品界的“诺贝尔奖”,MONDE SELECTION有译为“世界品质评鉴大会”或“国际优质食品组织”建于1961年,是当今世界上历史最悠久、最权威的国际质量研究机构,世界各国每年有超过1000种商品参加品质评鉴,奖项以商品性质分类,由研究员比较各食品或产品的安全、味道、包装、原材料等各方面进行审查后评定。业内人士公认,如果获得MondeSelection世界品质嘉奖,就相当于达到国际食品评价基准的要求,意味着该食品已经获得了世界各国包括食品发达国家的认可与推崇。

  评估标准:

  Monde Selection的评定委员会对产品成分,营养组成,营养吸收的健康程度,产品说明以及产品强调的活性物质特性进行了严格审查。并进行了必要的实验完善了整评估流程。评委会强调产品本身的质量评价固然重要,但产品销售方式评价同样必不可少。

  评估方法:

  蒙德评选旨在提供最公正和独立的评价。因此,每一个样本都由专家系统性的进行评估,不与其他样本进行比较。Monde Selection的饮食与健康陪审团的任务是验证产品的营养质量与商业宣传之间的一致性。所有的商业主张都需要适当的科学证据来证实。在进行质量控制时,评委会的选择也依赖于欧洲和美国的官方标准。

  评审机制:

  对饮食和健康产品的评估是由在该领域有丰富经验的营养学家、健康顾问、化学家、工程师和大学教师进行的。

  Monde Selection与ECCA和Brucefo等认证实验室密切合作,对产品进行具体分析。

  在对标签和使用说明进行判断时,评委们考虑的原则包括欧盟指令、美国食品和药物管理局(fda)的处方或日本卫生、劳工和福利部(Ministryof Health, Labour and Welfare)的多项法律。

  以上各项指标从质检、不良反应、活性物质真实数量与宣传数量对比、临床研究数据

  产品包装上成分表的真实性等,对产品进行全方面的考核审查评定,严格指数☆☆☆☆☆

  品质铸就辉煌

  每年有超过万家企业参选蒙特奖

  获国际质量金奖荣誉需要80分以上

  布瑞弗尼小分子奶粉成功突围

  一举夺金

  这是一家有使命感的企业应该做的

  让中国宝宝喝上国际品质的好奶粉

  就是我们一直在践行的事情

最新文章
儿童视频
推荐文章

关于母婴网

Copyright 2005-2016 www.muying5.com.cn 〖母婴网〗 版权所有 cnzz

声明: 本站文章均来自互联网,不代表本站观点 如有异议 请与本站联系 本站为非赢利性网站 不接受任何赞助和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