哄娃吃饭也能这么6,培养孩子吃饭习惯很重要!

时间:2020-03-23 12:21:13来源:综合作者:点击:

你有没有见过这样的情景:

大人拿着碗追在孩子屁股后头,就为了能往嘴里塞上一口饭。

孩子坐在小区门口的摇摇车里,边上坐着大人,时不时的塞点馒头给孩子吃,还笑着说:“边玩边吃,两不耽误。”

说实话有些感慨,那些被追着喂饭的小孩,孩子吃不好,大人累断腿,究其原因,多半可能就是因为:从小没培养孩子坐着吃饭的习惯。

其实从宝宝的第一口辅食开始,就应该使用专门的宝宝餐椅,它能让宝宝和爸爸妈妈同桌吃饭,培养宝宝自己吃饭的好习惯,并帮助宝宝学习餐桌礼仪。

所以从婴儿时期培养坐餐椅的习惯,建立“吃东西就要坐餐椅”的条件反射,大人和小孩都能受益。

好,接下来,进入Pouch功课时间!

Pouch多功能儿童餐椅 K06,满足宝宝对餐椅的所有需求哦~

先来说说材质吧~

整体坐垫采用环保PU皮革材质,这种材质防水防污,宝宝在使用的时候难免会有油渍污渍等脏东西沾上去,使用这种材质的好处就是易清洗,轻轻一擦就能清理干净,座垫是可以拆洗的,让妈妈更容易打理,让宝宝更坐着更舒适开心。

餐椅调节功能:

腿托、餐盘调节---宝宝在坐着的时候小脚可以踩在上面,可根据不同大小的宝宝调整合适的位置使用,让宝宝的小腿小脚更舒服,给无处安放的小脚有个依托,餐盘也可以随着宝宝的的身材需要往外推出5cm,进食更方便,并且可拿下随时清洗。

靠背调节---靠背角度随意调节,无论宝宝是小睡或者喝奶吃饭,都可以根据不同的场景调节合适的角度,三挡腿托搭配五档靠背调节,它不仅是一个宝宝餐椅还是宝宝的VIP小沙发,让宝宝坐的更开心。

高度调节---根据宝宝伸长需要,餐椅上下可7档调节,舒适高度,和餐椅齐平,宝宝吃饭更舒适。

安全功能:真材实料,一体注塑座椅,全身无接缝和多余的零件,防倾倒安全设计,三角结构+四支支撑,五点式安全带+防滑落护档,将宝宝固定在座椅上,再动也不怕哦~~

使用时间:专为0-3岁宝宝设计,培养宝宝独立吃饭的好习惯!


最新文章
儿童视频
推荐文章

关于母婴网

Copyright 2005-2016 www.muying5.com.cn 〖母婴网〗 版权所有 cnzz

声明: 本站文章均来自互联网,不代表本站观点 如有异议 请与本站联系 本站为非赢利性网站 不接受任何赞助和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