释放食物的全营养,让孩子更好吸收营养,破壁机你拥有了么?

时间:2020-03-10 15:48:42来源:综合作者:点击:

孩子在不同成长阶段,发育程度不一样,对于食物和营养的需求也不相同。家长们对于孩子的营养的补充要重视,因为孩子的成长阶段离不开对于营养的吸收。从6个月时候添加辅食,选择容易吞咽好吸收的糊类、泥类、果蔬汁等,到了1岁以后多种食物混合进食,重点都在于营养丰富好吸收,因为这有助于身体和智力的高速发育。

一台奥克斯破壁机(HX-PB9390)能够粉碎食物,释放营养,让孩子身体更好更快地吸收。

奥克斯破壁机.jpg

奥克斯静音破壁机有8叶精钢破壁刀片,能够快速粉碎食物,释放食物中的深层营养。用它来给小孩子制作辅食,成品细腻绵密,南瓜浓汤、山药糊、鸡肉绵粥……孩子吸收充分才能身体棒棒!以往制作豆浆的时候,需要提前一晚上浸泡黄豆,而现在有了它,直接将干豆子清洗干净,连同清水一起放入破壁机内就可以开始制作营养丰富的豆浆了,不用过滤就能直接喝,泡豆子的时间都节省了,美味料理随做随饮。

豆浆、米糊、奶昔、果汁它都不在话下,早餐可以选择的种类就更多了,早餐变换多样,孩子特别开心,每天都很期待早餐的到来。 

 

破壁机的功能比豆浆机要强大,除了磨豆浆还能榨果汁之外,还能做米糊、打玉米汁。市面上大多数破壁机基本的功能和操作都具备了,但是免不了有运转噪音大这个问题。

image.png

奥克斯全面升级破壁机的电机设计,采用同轴动力传动技术,摒弃了旧式的齿合传动,大大减少了传动器运转过程零部件之间的碰撞,从源头上真正达到静音效果。除此之外,它在底座的设计上,采用外置散热出风口系统,不仅实现进一步降噪,而且减少了运行阻力,延长电机的使用寿命。在这样的技术支持下,这款破壁机运转时候的音量仅74分贝,跟烧水声音差不多,不会影响日常生活,小关上门,卧室里的小宝宝能够继续休息、书房里的孩子照样可以安心学习。

多种料理.jpg

 

 

 

作为一款厨房神器,它内置果汁、冰沙、豆浆、玉米汁、米糊、浓汤、蒸煮、破壁等12项智能菜单,让厨房料理制作更加方便。早上给孩子一杯豆浆唤醒活力的一天,中午给他一碗浓汤滋养肠胃,下午一杯果汁补充维生素,晚上一杯玉米汁补充身体所需氨基酸,从早到晚的美食都被安排得妥妥帖帖,从此告别添加剂饮品。

你孩子担心孩子的成长,担心营养吸收不充分?快入手一款多项全能、静音不扰人的奥克斯破壁机吧,让它帮您给孩子制作更多的爱心料理,让孩子更快更好吸收营养!

最新文章
儿童视频
推荐文章

关于母婴网

Copyright 2005-2016 www.muying5.com.cn 〖母婴网〗 版权所有 cnzz

声明: 本站文章均来自互联网,不代表本站观点 如有异议 请与本站联系 本站为非赢利性网站 不接受任何赞助和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