儿歌乳糖酶让中国少年更强

时间:2020-03-10 15:48:20来源:综合作者:点击:

十年树木,百年树人,120年前,我国著名的改革家梁启超先生为了激起民族的自尊心和自信心,写出振人发聩的《少年中国说》,其中的“少年智则国智,少年富则国富,少年强则国强”更是被人们奉为经典,在百余年后的今天,“少年强,则中国强”已经成为了不需要证明的道理,所有人都知道的道理。

image.png

一个人要想做成一件事,必须具有多方面的素质,要勇往直前、意志坚强,要有胆有识、有勇有谋……,但所有这些都必须依托于一个前提条件——要有健康的体魄,只有这样,你才会做好,才会做得更好。正如毛主席所说“身体是革命的本钱”,少年想要强,则必须先做到身强。

二战以后,日本便提出了“一杯牛奶强壮一个民族”的口号,从一年级至初三年级的孩子,每人每天课间都会给免费提供一杯新鲜牛奶,年龄段不同,牛奶的分量也会不同。据调查显示,日本男子“明治维新”到现在为止已经平均增高了14厘米。

image.png

如今中国经济的快速发展,随着人民生活水平在不断提高,对健康的追求也不断提升,2006年,时任国家总理温总理在视察乳业工作时深情留言:“我有一个梦,让每个中国人,首先是孩子,每天都能喝上一斤奶。”整个社会对奶制品的认识都上升到了一个新的高度,越来越多的父母开始在孩子的饮食中加入奶制品,哺乳期的孩子坚持母乳喂养,少儿期的孩子保证奶制品摄入,青少年则是增加牛奶的饮用,人均奶类消费量和支出更是逐年增长。

image.png

但在一切看起来很美好的情况下,一种新生的危机却消然来到了我们身边,喂养过宝宝的父母们,一定听说过乳糖不耐受和牛奶蛋白过敏。

image.png

所谓乳糖不耐受,是由于乳糖酶分泌少,不能完全消化分解母乳或牛乳中的乳糖所引起的非感染性腹泻,又称乳糖酶缺乏症。在以乳汁为主要饮食的新生儿及婴幼儿中常发生腹泻等症状。

所谓牛奶过敏,由于牛奶蛋白是婴儿期主要的食物蛋白来源,所以婴儿期食物过敏以牛奶蛋白过敏最为常见。牛奶蛋白过敏可涉及全身各个系统,并以消化系统症状和皮肤症状为最主要表现。如:呕吐、反流、腹泻、便血、肠绞痛、湿疹、荨麻疹等。

对于以母乳和牛奶制品为主食的婴幼儿来说,乳糖不耐受和牛奶过敏限制了人们对乳及乳制品的食用,严重影响孩子的营养摄入,阻碍孩子的健康成长。极易造成儿童缺钙、患软骨体病、体重低下、身体和智力发育迟缓。

如何才能让孩子们放心的食用乳制品?服用乳糖酶作为一种安全有方便的方法,已逐渐被广大家长所接受。在乳糖酶产品数不胜数的今天,找到一款能够安心使用的乳糖酶产品就成为了重中之重。

儿歌乳糖酶水解蛋白调制乳粉以“高含量、高活性、高品质”的三高特色不同于其他产品,其主要成分包含益生菌、乳糖酶、葡萄糖酸锌、水解乳清蛋白粉

image.png

其中益生菌,负责调节肠道健康;乳糖酶,分解乳糖,促进乳糖消化吸收;葡萄糖酸锌,辅助治疗腹泻,缩短病程,减少腹泻次数;而其中的水解乳清蛋白粉,采用了深度水解蛋白为小分子量肽和游离氨基酸,不含完整蛋白质,有效防止宝宝用后过敏。

儿歌乳糖酶水解蛋白调制乳粉,作为一款内服乳糖酶制剂,无论是单纯的乳糖不耐受孩子,还是同时患有乳蛋白过敏的孩子,都可以放心的食用。帮助孩子保护肠道健康,有效缓解孩子乳糖不耐受,让孩子从此不再抵触乳制品,让每个孩子都能快快乐乐地喝奶,健健康康地成长。

最新文章
儿童视频
推荐文章

关于母婴网

Copyright 2005-2016 www.muying5.com.cn 〖母婴网〗 版权所有 cnzz

声明: 本站文章均来自互联网,不代表本站观点 如有异议 请与本站联系 本站为非赢利性网站 不接受任何赞助和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