选择困难症患者的终极一问:飞鹤星飞帆奶粉怎么样?伊利金领冠睿护又如何?

时间:2019-11-19 12:00:10来源:综合作者:点击:

  飞鹤和伊利都是众所周知的奶粉品牌,对于一切都想给宝宝最好的宝爸宝妈来说,最难的莫过于如何选择。在这两个品牌的产品中,飞鹤星飞帆婴幼儿配方奶粉以及伊利金领冠睿护婴幼儿配方奶粉是比较热门的,很多家长在这两者间踌躇不定,不停地问,飞鹤星飞帆奶粉怎么样?伊利金领冠睿护又如何?本篇文章将从这两款奶粉的特色强化配方入手,终结你的选择困难症。

  特色强化配方是指一些品牌的奶粉特别添加的区别于其他品牌的营养成分。从两种奶粉的配料表中可以看出,两者的特色强化配方各有特点。

飞鹤星飞帆

  首先我们来看看,在特色强化配方上,飞鹤星飞帆奶粉怎么样。它添加了叶黄素、水解蛋白、酪蛋白磷酸肽和OPO结构脂。其中,叶黄素可以促进宝宝的视力发育;水解蛋白的作用是提高宝宝对蛋白质的吸收率;酪蛋白磷酸肽能让宝宝更好地吸收钙、铁、锌等矿物营养素;OPO结构脂则可以提高脂肪酸和钙的吸收率。

伊利金领冠睿护

  再看伊利金领冠睿护。它特别添加了α+β专利蛋白组合,天然乳铁蛋白,低聚半乳糖(GOS)、低聚果糖(FOS)、异构化乳糖(LOS)三种益生元组合。其中,α+β专利蛋白是母乳中的主导蛋白,宝宝更好吸收;乳铁蛋白能够有效地增强宝宝的免疫力,为宝宝提供天然的保护系统;益生元组合有助于调整肠道菌群平衡,让宝宝远离便秘和腹泻。

  相比之下,飞鹤星飞帆虽然也含有益生元,但只有FOS和GOS两种。对于想要缓解宝宝便秘或腹泻的父母来说,伊利金领冠睿护更加适合。

  经过对比可以看出,对于飞鹤星飞帆奶粉怎么样、伊利金领冠睿护好不好这类问题,不能一概而论。两款奶粉的特色强化配方具有不同的功效,不能说哪个好哪个不好。飞鹤星飞帆主要在宝宝的吸收方面具有促进作用,而伊利金领冠睿护的特色强化配方主要作用是促进吸收、提升免疫力、促进肠道健康。大家可以根据宝宝的体质和实际需求进行选择。

  另外还值得一提的是,飞鹤星飞帆奶粉在使用鲜奶生产的同时,3段奶粉中也掺入还原奶,而伊利金领冠睿护奶粉全部使用鲜奶生产,因此更加安全。

最新文章
儿童视频
推荐文章

关于母婴网

Copyright 2005-2016 www.muying5.com.cn 〖母婴网〗 版权所有 cnzz

声明: 本站文章均来自互联网,不代表本站观点 如有异议 请与本站联系 本站为非赢利性网站 不接受任何赞助和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