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季坐月子,如何对热射病say:“NO!”

时间:2019-07-30 16:28:12来源:综合作者:点击:

  小福看到这么多妈妈因为坐月子遵循传统的做法,大热天也一直捂着,不吹空调不吹风扇,硬是坐出了“热射病”,导致造成了一桩桩悲剧的发生。

微信图片_20190712151028.jpg

热射病就是最严重的一种中暑。

生完孩子,婆婆又是不让吹风,又是不让下床,连洗头刷牙都不准……这些妈咪“犯规”了吗?

  我们在一边发出唏嘘的感慨的同时,一边也不禁思考,虽然坐月子有很多禁忌是不科学的,但是由于缺乏科学健康的观念,还涉及一定的家庭关系,所以很多时候解决起来也不是想象中的容易。

  长辈接触的知识有限,一般都是按照自己之前的经验来照顾妈妈,这样做的出发点是好的,但可能有些做法是不够科学的,甚至对妈妈的身体是有害的。

  对于产后妈妈来说,有一个舒适的坐月子环境和科学的母婴指导是生完宝宝后最贴心的事情。

  妈妈在坐月子的时候面对一个静谧温馨的环境,身体恢复也快一点,在家坐月子免不了会有亲戚朋友过来探访,不可能不让朋友过来探访,但是过来的人多了就怕感染这时候体质很脆弱的妈妈和宝宝。

1563776959(1).jpg

紧急呼叫电话、哺乳椅等

  庆福国际月子会所的月子房间的生活配套设计一应俱全,还有各种贴心小细节:,让妈妈在这里也能感觉像家一样的舒适。

  还有独立设计的访客区给亲朋好友过来探访妈妈,进来探访前也需要经过一系列测体温、消毒的流程,减少感染的几率,呵护妈妈和宝宝的健康。

1563776974(1).jpg

  产后妈咪和新生宝宝的体质都非常脆弱,科学的坐月子和新生儿护理知识对妈妈和宝宝非常重要。就像宝宝黄疸指数高、长湿疹怎么办,这些都需要有专业的意见和处理。

e.jpg

24小时都有持证护士值班护理,定期还有妇科、儿科、中医师巡检

  在庆福国际月子会所,妈妈和宝宝入所都经过一系列详细的身体检查,每天都有护士长查房关注身体情况,,专业团队为妈妈宝宝健康保驾护航。

7D21DBBA83DBFD96587A7C61FD53F676.jpg

  对新手妈妈来说,育儿知识一点都不懂很迷茫,不知道是应该听网上的还是听长辈的,但是在庆福,不用慌,听我们护士长的专业意见!

1563776742(1).jpg

一对一的育儿指导,手把手教怎样给宝宝洗澡、抚触

  每周开展的育儿课程,指导妈妈怎么给宝宝换尿布、喂奶、宝宝生病了、溢奶了怎么办等,爸爸和家人也可以一起加入,一起学习怎么科学育儿;还有,回到家也不至于一脸懵,听了专业意见后也不用担心为了育儿知识产生冲突!

1.jpg

  妈咪在月子期间的饮食也是要非常注意的,身体恢复一部分就是和吃的有关,既要吃得营养,又不能过于油腻,这样宝宝的口粮才满满的,妈妈身体也恢复得快。

信.jpg

由营养师和主厨共同设计

  庆福国际月子会所提供的月子餐是,严格计算每道菜式的卡路里,控制妈妈摄入的热量,每餐的营养都要均衡,,让妈妈发奶的同时不容易发胖!

微.jpg

  坐月子期间的全程陪伴,坐好月子的技巧,一颗随时为妈妈宝宝服务的真心,庆福国际月子会所用心呵护每一个真爱家庭。

图片1.jpg

最新文章
儿童视频
推荐文章

关于母婴网

Copyright 2005-2016 www.muying5.com.cn 〖母婴网〗 版权所有 cnzz

声明: 本站文章均来自互联网,不代表本站观点 如有异议 请与本站联系 本站为非赢利性网站 不接受任何赞助和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