哺泉专注母乳喂养,植物萃取好健康

时间:2019-07-07 16:55:46来源:本站整理作者:点击:

  中国中医科学院中医药科技合作中心研发+世界500强企业→中国保险巨头→中国人民保险公司承保的哺泉下奶茶,专注母乳喂养11年,只用了短短时间,就火爆了整个市场,植物萃取的配方,天然营养好健康。

  每一滴都是天然萃取的植物

  还在每天喝着各种鲫鱼豆腐汤,油腻的老鸡老鸭汤催奶吗?医学上早就证实鸡汤没用啦,还会发胖,“网红”版哺泉下奶茶,甄选植物精华和多种乳食同源食材萃取而成,不含激素,温补调理,用天然的好口感和快速下奶量,传递妈妈的味道,让宝宝享受纯母乳喂养。

  每一滴下奶茶,都是由阿胶,蛹虫草,木瓜,黄精,茯苓,山药,桑椹,葛根,甘草,麦芽,白芷,玉竹,重瓣花玫瑰等天然食材萃取而成,同时不含任何添加剂,饮用起来安全又健康。加上铝箔积层和食品级密封包装,通过高压杀菌的制程,没有添加防腐剂,也能长久的保存。

  独立包装,安全环保更健康,即冲即饮,让宝妈们不受环境的限制,一盏茶的功夫就好了。

  可以将茶倒入杯中,再加入20ml的热水之后饮用,不需要花很多时间,即使再忙,也能让你轻松下奶。

  一致好评的营养效果

  收到很多人推荐的哺泉催奶茶,经过了众多消费者的亲身体验,受到了一致好评。每天早晚饮用两次,中国中医科学院中医药科技合作中心研发,专注母乳喂养11年,纯植物配方,科学全面,通过促进乳汁的分泌、通乳、疏通经络、补气充血,从而下奶快,增奶稳定,不依赖,绝对是让你放心的好产品

最新文章
儿童视频
推荐文章

关于母婴网

Copyright 2005-2016 www.muying5.com.cn 〖母婴网〗 版权所有 cnzz

声明: 本站文章均来自互联网,不代表本站观点 如有异议 请与本站联系 本站为非赢利性网站 不接受任何赞助和广告